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爱都难》登陆北京 张国立讨老婆只选邓婕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2 08:51:26   来源:   

由张国立、陈小艺主演的30集电视剧《想爱都难》将于4月26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在该剧昨天(21日)的开播会上,张国立的“两位”妻子陈小艺、邓婕同时亮相,

  只不过邓婕此次并非演员而是以出品人的身份。鉴于去年《金婚》的火爆,当被问到陈小艺、蒋雯丽谁更适合做老婆时,张国立巧妙地笑答,“还是邓婕最合适,我说话滴水不漏,谁都别想给我下套儿。”


张国立陈小艺首扮夫妻


陈小艺邓婕台下交流

  评价剧中妻子:陈小艺VS蒋雯丽

  张国立讨妻还选邓婕

  《想爱都难》讲述的是单身母亲叶丽(陈小艺饰)和丧偶的下岗编辑林大明(张国立饰)之间的爱情故事。二人在物质上的巨大落差成为林大明回避的主要原因,叶丽最后甘于为爱放弃所有财产,二人也经历种种坎坷后最终走到一起。张国立自称为陈小艺献出了荧屏初吻,但陈小艺却并不买账,“刚开始他这么说时我还挺感动的,但后来我看《金婚》时看到他和蒋雯丽有段老年戏中有吻戏,我发现我上当受骗了,张国立还一直为这事儿狡辩。”虽然陈小艺为了荧屏初吻这事儿“较真儿”,不过张国立对蒋雯丽、陈小艺却都很“袒护”,“两人的演技都非常好,已经到了一种自如的地步。这回拍哭戏时,陈小艺眼泪跟自来水龙头似的,说哭就哭,很到位。”随后当被问及哪个更适合做老婆时,张国立反应及时,“还是邓婕最合适。我说话滴水不漏,谁都别想给我下套儿。”

  本剧女角人选:陈小艺VS邓婕

  邓婕主动让贤陈小艺

  邓婕作为该剧的出品人之一,全程参与了整个创作过程。张国立透露,“投资方当时考虑过邓婕演叶丽一角,邓婕参与的过程对这个角色也非常喜欢,但最后还是极力推荐了陈小艺。主要是因为我们家孩子还小,离不了人,后方大本营也得有人看守。邓婕今后可能更多的会以制片人、投资人的身份参与幕后的运作。”而当被问及为何没有将女主角也揽于名下时,邓婕的答案显得更为直接,“我能接受在古装戏中演两口子,但这个是现代戏,如果还演的话,我自己就觉得特可笑,想必观众也不大相信。我觉得陈小艺无论在年龄、气质上都很符合角色,演技也非常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