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年"快男"奥运前选完 审批过程未遇阻碍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2 10:16:31   来源:   

昨日有消息称,一位舞美师(blog)爆料湖南卫视今年的“快男”选秀节目将于奥运会之后的9月份启动,不过记者致电了湖南卫视副台长及广告部主任樊旭文,他表示,“我的计划是在5月份启动,奥运会之前结束,并没有9月份启动的计划。”据他介绍,目前“快男”也正在审批过程中,并没有遇到阻碍。

    日前,众多媒体报道,一位著名的舞美师在博客上爆料,称“快男”将于9月份启动。但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樊旭文,证明这一消息并不属实,“并没有9月份的计划,一直计划的是5月份启动,所以才会在3月份提交广电总局审批。目前今年的‘快男’还在审批当中,并没有遇到什么大的阻碍。但如果时间紧迫,也会考虑拖延,不过并没有在计划之中。”视的计划配合工作。”

    不过广电总局收看收听中心负责人金文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总局要求已经拿到批文的选秀节目也要在活动开始之前两个月把评委名单报给总局审批。他表示,目前已经拿到批文的节目除了此前高调启动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之外,还有《龙的传人》以及《西游记》选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