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的新剧 承受压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09:25:10   来源:   

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的新剧「CHANGE」,闪来闪去,可能还是无法避开日剧女王仲间由纪惠主演的「极道鲜师3」所带来的压力。

让仲间由纪惠一跃成为新一代日剧女王的代表作「极道鲜师3」,一上档就和续集一样,以26.5%的佳绩拉开序幕,还以高出多个百分点的好成绩把一直傲视群雄的电视剧「笃姬」,压至第2位。

虽然「极道鲜师3」中演出学生角色的男星都不是很红,让该剧在开播前,外界对该剧能否再度创下曾有龟梨和也、赤西仁压阵的「极道鲜师2」的成绩,相当存疑,结果凭着仲间由纪惠惊人的魅力,让第三集一开播,就写下亮眼的收视率。

网友看到「极」剧开高的收视率,对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剧「CHANGE」,相当忧心,甚至还有网友指出,木村主演的新剧就是为了闪仲间由纪惠的「极」,才延迟推出,但看来木村的新剧还是躲不掉「极」剧带来的压力,也难逃被比较的命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