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蕙唱上瘾 下一场在高雄巨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09:26:41   来源:   


江蕙庆功宴上提到父母,感慨落泪。


江蕙(右)欢喜庆功,亲自买礼物送戴佩妮。

歌坛天后江蕙「初登场」演唱会前晚在小巨蛋圆满落幕,自言「唱上瘾」的她,松口请歌迷再等两年,「我没的说了,小巨蛋唱了4场,还怕什么?」她下半年有机会前进高雄巨蛋、也可能巡回到海外。

江蕙人缘佳,除了天天都有圈内友人自掏腰包买票看演出外,前晚的庆功宴,更是高朋满座,让天后必须一手拿刀叉用餐,一手拿麦克风对同桌说话。但江蕙心情好,已经先开出两年后再开唱的支票,不会再龟毛地磨27年,「我还有很多歌没唱。下一次,我会唱得更好。」

4场演出都是超水准,江蕙只在首场因舞台的一点小状况而「小凸槌」,其他几乎是零瑕疵,她归功于爸妈的保佑。但一讲到爸妈,明明是开心的庆功,江蕙又哭了:「我ㄍㄧㄥ太久了,他们在时没有唱,觉得自己很不孝…我相信他们4场都来了,我在台上表现不算太差,觉得他们有在保佑我…」

不能如父母的愿穿上婚纱,江蕙如今说:「能在舞台上唱歌,这辈子就这样,也很快乐。」她透露,前晚和周杰伦对唱「一种感觉」时,「真的有被电到,第一次这样在台上对唱,他的眼睛小归小,但还是很会勾人。」周杰伦大胆临时改歌词糗江蕙,她也是在台上临时抬出侯佩岑,她得意地说:「我将他一军。」

江蕙4场演唱会创下售票速度最快、售票当机最久、连续场次最多、观众年龄层最广纪录等多项小巨蛋纪录,她也付出不少心力,单是戒掉最爱的茶,就已经让友人意外,可是她说:「唱完第一天,我睡足了9小时,之后每天都至少睡7、8小时,这是几年来都没有的事。」结论是,演唱会的好处多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