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语天后江蕙为大姐散尽家财 无奈姐妹划清界线

http://www.yule.com.cn 2009-01-17 11:18:08   来源:   

  台语天后江蕙遭讨债公司恐吓,15日士林分局主动介入调查,她昨天也发声明表示,欠债者是她大姐,她多年来将财务交由大姐打理,如今花费殆尽,今年开始她要从零打拼,已无力再帮忙大姐的债务,也没与大姐再联络。

  一天24小时都为家人活

  江蕙在人前是大姐大,从不提心酸事,不对外透露经济状况的她,去年忽然提起:“外界都以为我赚很多,其实没有。”她除了去年风光举办6场个唱,也不接商演,主要靠1年发1张专辑的版税过生活,但平时生活简单,开支也不大,住十多年老房子,开老爷宾士车,所有收入都用在家人身上,如她所说:“我一天24小时没为自己活过。”

  江蕙在博客上表示自己没欠钱,10岁出道以来,为让家人过安逸日子,在金钱和精神上的付出,外人难以想像,她无奈写道:“我想我这辈子也做够了。:也表示,虽然《甲你揽牢牢》写的是拥抱别人,现在最需要被拥抱的人是自己。

  她决定公开此事,要让讨债公司知道艺人不会怕曝光而委曲求全,会挺身而出。但公司担心她安危,也考虑退掉周五通告,希望她别出门。

  理财全交大姐不料出事

  因信任大姐,加上没金钱概念,她的钱全交由大姐处理,连提款卡都没有,也因从不觉得缺钱,没有发现财务出问题,直到出事,最重视家人的她现在被迫与大姐划清界线,令人心疼。

  张菲不舍盼能平和落幕

  妹妹江淑娜昨哭过好几回,心情低落,坦言也有部分财务交给大姐,二姐因担心影响她拍戏,到前天才告知,她难过到脑袋一片空白,“还有谁比我们更苦,苦到最后一场空,或许老天爷还要再考验我们吧。”她说姐妹俩会重新来过,再继续拼。

  目前江蕙已取消所有通告,包括好友张菲的《综艺大哥大》,对此,张菲没有埋怨,只有担心,“她是积优股,有国宝级的美妙歌声,一个好的艺人,只会专心表演,不会理财,希望那些人用理性、和平的方式解决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