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蕙高雄开唱 要给“沙必思”

http://www.yule.com.cn 2008-09-18 10:40:50   来源:   


江蕙演唱会将于11、12月唱到高雄,解南部乡亲之渴。

高雄小巨蛋预定9月27日开幕,歌坛天后江蕙承诺的南部场演唱会终于有影,一旦座位图确定就可售票,预定在11、12月,应早于12月开唱的五月天。

江蕙4月在台北小巨蛋的“初登场”演唱会,连唱4场已成传奇,当时她在庆功宴上豪气宣布,要唱回高雄,反馈南部乡亲,如今“再登场”终于有谱,她苦等的高雄小巨蛋月底开幕,待世运会的暖身活动后,江蕙演唱会紧接登场。

经纪人郑雪芬透露,高雄市政府确曾邀请江蕙担当“破”蛋演唱人,“我们没有一定要唱第一场,一切以准备好最重要。”但高雄小巨蛋要等BOT承包商确定,才能提出座位图,确定日期和售票办法,总而言之,“二姐准备好了,就等座位图。”

相隔大半年又要演出,江蕙笑称心情很“煎熬”,只要经纪人提到海外演出,她就回一句:“唛讲那些,要先做台湾啦。”如今确定年底开唱,天后已偷偷在家恢复运动,开端备战;她的新专辑已完成8成,年底可推出,有可能成为演唱会上给南部乡亲的“沙必思”(加料好康)。

原传出也有意争高雄小巨蛋第一弹的五月天,经纪人谢佩玲证实,在等赞助客户汉神百货的通知,预定在12月,这将是五月天继3年前在台南的“Final Home”演唱会后再次回南台湾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