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静雯来沈受热捧 廖碧儿无奈被冷落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10:34:48   来源:   


贾静雯全程被呵护备至


被冷落的廖碧儿略有不满

晨报讯(记者 王皓)昨日,著名演员贾静雯和TVB女星廖碧儿来沈出席商业活动。虽然同为贵宾,但是却受到了不同的待遇,让两位美女也不免有些尴尬。

  昨日的沈城大降温,但两位美女的穿着都很美丽“冻人”。贾静雯以一袭宝蓝色拖地礼服亮相,虽然已经是妈妈,但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贾静雯还表达了初到沈阳的兴奋。随后出场的廖碧儿以一袭黑色性感礼服上台,作为香港TVB当家花旦之一的她从装扮上看,其气质绝对不输给贾静雯,但可能因为她在内地的人气没有贾静雯火,昨天她出场后也没有被安排发言,直接就和嘉宾一起参加了活动的开启仪式。

  仪式结束后,两位女星就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到店里参观。一开始,贾静雯与该品牌CEO一同参观商品,而廖碧儿跟随其后,略显尴尬。

  而后,廖碧儿改道参观其他,与贾静雯保持距离。不过现场媒体的镜头并没有随她而去,始终对着贾静雯狂拍。随后,本报记者冲出贾静雯身边里三层外三层的媒体镜头,在店内的一角找到廖碧儿,看到她的身边只有稀疏的几位嘉宾。

  参观结束后,贾静雯在记者的簇拥下来到店外的展板处接受访问,尽管谈及的都是如何保持身材一类的常规话题,但是记者们依旧采访了很久,直到身边助理打住叫停。而此时,本报记者看到廖碧儿仍在店内,身边的嘉宾已经纷纷散去,她与周围的模特站在一起,已经分不出哪个是明星。当贾静雯走出商场的大门时,门外的粉丝大叫她的名字,不过昨日沈阳的天气实在是太冷了,贾静雯来不及向大家致意,就赶紧乘车离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