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与周刊撕破脸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4 11:36:31   来源: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 人气帅哥艺人小栗旬(25)最近有消息称他全面封杀女性周刊,禁止女性周刊类的记者进入他的见面会采访。一直以来女性周刊对小栗旬都是多有照顾,为其宣传造势出了不少力,小栗旬此次大张旗鼓的封杀,背后的理由令人有些好奇。

  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好像小栗旬对于女性周刊关于他在电视剧杀青现场的一些报道非常的不满意,接着就禁止媒体进入见面会了。”这里说的是1月~3月播出的《贫穷男子》杀青时候的事情,小栗旬曾说过“我讨厌偷偷摸摸的”,而女性周刊在通宵采访杀青会的现场后,报道了小栗旬等人在银座8丁目的CLUB中进行40人的豪放大聚会的事件。

知晓了此事的小栗旬大叫“我讨厌周刊杂志!”。自此之后,凡是有小栗旬出席的见面会等活动,女性周刊一律被勒令止步。

  但是艺人与媒体的关系向来是相辅相成,如此公开与女性周刊绝交,曝光自然减少,但是对于艺人来说最关键的公众认知度多少也会受到影响。小栗旬和女性周刊双方应该都不会乐意见到这样一种双输的局面持续下去,相信重修旧好应该指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