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进军好莱坞!将出演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10: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小栗旬确定将会出演好莱坞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正式进军好莱坞,这也是小栗旬第一次出演好莱坞影片,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中国演员章子怡也有望出演该电影。

 

  据悉,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是2014年电影《哥斯拉》以及电影《金刚:骷髅岛》的续集,小栗旬将会在电影中出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对于能够出演该电影小栗旬也表示十分的幸运,很期待可以通过这部电影从日本走向世界,希望能够染上世界的色彩,也表示想要通过这部电影作为挑战,来展现自己的野心。据了解,小栗旬目前已经与美国传奇影业进行签约。

  小栗旬是日本著名男演员,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是日本十分受欢迎的当红艺人,曾出演过《花样男子》、《热血高校》、《富贵男与贫穷女》、《无间双龙》等等,这几年小栗旬也出演了很多电影,包括今年夏季上映的漫改剧集《银魂2》,成功转型,获得了巨大的关注,而好莱坞也看中了小栗旬的人气和演技,因此邀请小栗旬出演《哥斯拉大战金刚》,引发关注。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讲述的是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怪兽开战的故事,除了小栗旬之外,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德米安·比齐尔、朱利安·迪尼森、布莱恩·泰利·亨利、艾莎·冈萨雷斯也将出演该电影,而且中国演员章子怡也有望出演该片。电影将会由亚当·温佳德进行执导,预计在2020年5月北美上映,同时该电影也将会在日本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