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个唱将跳高难劲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5 10:24:03   来源:   

 陈慧琳昨日(4月24日)身穿价值3千多元的Dada衫及3690元的Dada鞋,出席好友兼星级形象设计师Celia位于香港尖沙咀的“Dada Styling Club”新店活动,她表示对形象设计及化妆有浓厚兴趣,问到会否替男友设计造型,她笑道:“他不用啦!他怎样Make都是Over(过时)。(化妆试过失手?)肯定没啦!朋友都会找我化妆,一来我不收钱,二来我真是化得靓!”


陈慧琳将瑜伽动作融入舞步,难度甚高

  Kelly最近忙于彩排6月举行的演唱会,排到天昏地暗、腰酸背痛,双脚亦瘀痕累累,她透露舞步难度极高,包括有瑜伽及拱桥等动作:“扭到身都断呀!(排得差不多啦?)还没。(担心走光?)舞步同动作太大,如果真的走光都没办法,为艺术而牺牲。(黐胶纸?)哪有时间黐那么多呀!不过会打底。”她还自爆最近因丧吃水果而腹泻:“我狂吃草莓,所以去得好‘舒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