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那英被曝共商复出大计 两人将高歌奥运曲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6 14:57:58   来源:   

据知情人透露,两位天后这次出行,其实是那英期盼尽快复出,准备以奥运会为契机,邀请王菲一同在奥运会上高歌一曲。

图为王菲与好友那英、御用发型师Elaine等合资,在北京使馆区开设星级发型屋。这家发屋,门口挂着王菲大海报做招牌,共两层月租十多万元。由于是明星开店,所以这家店具有极大的明星效应,相应的发型师的收费也是按星级标准来划分:剪发的最低消费是400元人民币起,特别护理600元人民币,烫发最便宜也要千元人民币。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奥运在即,很多歌手都在争着为奥运放歌,却独独不见中国歌坛两大天后王菲和那英的消息。这两位关系非同一般的天后,先后暂别歌坛相夫教子,但却从未退出歌迷的视线。有传闻讲王菲此次峨眉之行是为“祈子”,但昨日有曾为王菲策划演唱会的娱乐圈资深人士在博客中透露,王菲和那英的峨眉之行是共商复出大计,而复出的时机就是奥运。

  十年前,王菲和那英的那首《相约九八》,通过春晚唱响大江南北。一转眼已是2008年,那英希望能在今年再次与王菲合作,作为两人友谊的见证。知情人透露,那英一直在说服王菲复出,王菲对于那英的建议也很重视。这次峨眉山之行,不仅愉悦心情,还可以祈求复出好运,一举两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