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恺玹24岁许愿:拒当花瓶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8 09:23:07   来源:   


曾恺玹成为影坛新宠。


曾恺在香港片场过生日。

曾恺成为香港影坛新宠,日前在片场度过24岁生日,许下的心愿之一:「不想再被人家认为是花瓶。」

以周董自导自演「不能说的·秘密」走红大银幕的曾恺,进军香港拍新片「亲爱的」,在黑压压的片场过生日,鲜花、卡片、还有好几个五彩缤纷的小蛋糕,曾恺很感动、很窝心、但没有哭,她许下3个心愿:「希望家人、朋友和自己都健康顺利,不要再被当漂亮花瓶,还有1个不能说。」

曾恺的漂亮无庸置疑,她说:「漂亮的女生满街都是,如果光是漂亮、演不好,很快就会被看腻了。」语气和态度流露有超龄的成熟,她说:「因为我很认真看待我的任务,不想玩玩而已,所以我期望能得到肯定,就算真的被看成花瓶,也是要有演技的花瓶。」

拍戏前,曾恺不随便和人哈啦,努力培养情绪;拍完一场戏,她会看Play Back,问「要不要再来一次」,直到连导演叶念琛都说「你表现很好了」,她才放心。曾恺说:「压力一定有,所以我常告诉自己要适时放松。」不过很难,夜戏拍到凌晨,中午又要赶日戏,算算只睡3个多小时,曾恺照样能美美亮相,除了年轻当本钱,还有超人的意志力支撑。

当前曾恺以任务优先,没空恋爱约会,问她:「没辙儿享受同龄女孩子该有的青春时光,会不会感觉牺牲太大了?」她的脸上立刻漾出灿烂微笑说:「怎么会呢,这是我的选择,拍戏让我获得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当然我要有付出,一切都是很公平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