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恺玹秘密恋情曝光 爱上新人吴慷仁

http://www.yule.com.cn 2009-02-24 11:03:11   来源:   


曾恺玹新恋情曝光。(资料图)


吴慷仁(右)曾出演杨丞琳的MV。(资料图)

    台湾艺人、“J女郎”曾恺玹近日爆出新恋情,对象是频频以“茶里王”、“威宝电信”广告高度曝光,在电影《渺渺》中与范植伟搭档的影坛新秀吴慷仁。有媒体向她求证,她只表示两人交情不错。

    据可靠消息来源,两人秘密交往已经一阵子,因为吴慷仁过年时曾带曾恺玹到南部见亲戚,恋情才曝光。

曾恺玹“桃花”多

    曾恺玹长相灵秀,出道以来几乎合作过的男艺人都坦承对她有好感,其中绯闻炒得最凶的是提拔她走红的周杰伦,在曾恺玹被拍到另有正牌男友“七爷”之际,她在上海拍《心星的泪光》时,仍与周杰伦碰面吃饭。

    不过这大半年,曾恺玹的绯闻明显沉寂,她专心拍电影、写书,曾在代言活动中哀怨有车有房没男友,并强调与“七爷”已经好一段时间没联络。

两人交情不错

    昨天曾恺玹在香港为电影《爱到底》做宣传,被记者追问是否与吴慷仁在交往,她的经纪人先拼命追问爆料细节与来源,后来曾恺玹才松口,她表示,确实与吴慷仁是朋友,交情不错。两人因为拍摄张信哲的MV而认识,见面大多为了打牌。

    外型抢眼的吴慷仁在广告圈炙手可热,前阵子正式进军演艺圈,签给导演李启源,除了《渺渺》,最近的影视作品还包括公视的《台北异想》。经纪公司昨天代为回应,吴慷仁与曾恺玹的确是交情还不错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