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被迪士尼踢出局

http://www.yule.com.cn 2008-04-29 10:18:35   来源:   

 杨千嬅与光良,前晚(27日)联同菲律宾歌手Nikki Gil及泰国歌手TWO,为迪士尼乐园“小小世界”揭幕庆典献唱。换言之,这是自钟欣桐惹上艳照事件,Twins被中断宣传合作之后,迪士尼慎选了形象健康的歌手千嬅与光良为乐园宣传。


 泰国歌手TWO(左起)、菲律宾歌手Nikki Gil、杨千嬅与光良合唱不同语言的《世界真细小》。香港明报图。


Twins已经被迪士尼踢出局。香港明报图。

  据香港明报报道,既与蔡卓妍是“情敌”,又在劲歌亚太最受欢迎女歌星奖败于Twins的千嬅,如今在事业上争回一口气,问到可觉得自己形象健康而取代了Twins的位置,获邀主唱迪士尼主题曲?千嬅说:“以我的年纪,应不会取代到Twins,形象方面都是最紧要开心健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