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坎城影展 伟仔享艳福 左右都是玲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13:33:19   来源:   


林志玲(左起)与梁朝伟、刘嘉玲在坎城「台湾之夜」,留下难得的合照。

言承旭在日本红翻天,逼得日本媒体即使远赴坎城,遇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忍不住要再次向她求证传说中的婚姻对象到底是谁?林志玲在坎城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被日媒问到感情八卦,当场脸色涨红如猪肝,两只手遮住脸娇嗔说:「问感情的事太不好意思了。」在场人士形容:「好像刚吃完麻辣锅一样,红得好夸张,不过还是很美。」

日本媒体风格,一般来说并不是很疯八卦,尤其坎城影展属国际性大活动,媒体提问总是尽可能聚焦在作品上,没想到日媒当场逼问情事,令向来EQ甚高的林志玲也差点招架不住,脸红破功。不过最后林志玲仍然大打太极,不承认要结婚,当然也就没有结婚对象可言。

伯爵珠宝此次包下林志玲在坎城期间所有的行头,品牌盛赞林志玲个性nice,像在「台湾之夜」现场,酒过三巡,气氛正high时,有人提议应该找梁朝伟、刘嘉玲与林志玲拍一张合照,结果林志玲自己跑去找梁朝伟与刘嘉玲,开口要求要拍照,留下了3人难能可贵的合照。

刘嘉玲与林志玲恰好是梁朝伟戏里戏外的红粉知己,伟仔艳福不浅。不过,这也是刘嘉玲与林志玲先后与台湾首富郭台铭传绯闻后,两大美女同在坎城首度合照。照片中的刘嘉玲,一改独立自主的模样,小鸟依人般依偎在伟仔身边,林志玲则是穿低胸装搭配伯爵835万祖母绿钻石耳环与项炼,输人不输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