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七龙珠」发哥扮龟仙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2 13:40:07   来源: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近日通过日本电影杂志将片中其余要角的造型公开,可惜最为瞩目的「龟仙人」周润发的扮相实在过于普通,跟原着相距甚远。

全球瞩目的新片《七龙珠》将安排于明年上映,基于原着动漫作品大受欢迎,令片中的人物造型亦属观众焦点之一。继「孙悟空」Justin Chatwin后,近日日本电影杂志将周润发饰演的龟仙人、阿乐(朴俊亨饰)以及芝芝(Jamie Chung饰)的造型一同曝光。

鉴于发哥曾在好莱坞片《神鬼奇航3:世界的尽头》中以光头羊须胡的造型出场,令人对他的此次演出充满期待,可惜在剧照中可见穿上花恤衫的发哥造型相当普通,虽然他拿棍子摆姿势,但确实难以令人联想起原着中鬼马的龟仙人,令众动漫迷大失所望。

原着中,三百岁的龟仙人生性好色,发哥表示演绎龟仙人的角色非常有趣,是其演艺生涯中首次扮演动漫角色,也很享受扮演这个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