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心满分 娜姊、莎姊成娇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08:41:57   来源:   


玛丹娜(左)、莎朗·斯通在坎城影展为艾滋病慈善募款亮相。

玛丹娜与莎朗·斯通,两位风骚女星的年纪加起来99岁,她们的爱心却一样100分,昨天娜姊监制的纪录片「我在因我们同在」在坎城影展首映,她和莎姊联袂出席,两大资深女艺人在红地毯上风情万种,成为坎城焦点。

玛丹娜今年8月将满50岁,她穿着香奈儿高档订制服,搭配总重88克拉的萧邦钻石项炼及耳环,身材玲珑有致,娜姊监制的纪录片「我在因我们同在」,在坎城放映,备受好评,有爱心的人最美,莎朗·斯通去年在坎城为美国防治艾滋病基金会募款,募得350万英镑,今年她将和玛丹娜联手募款,可望有更好的成绩。

玛丹娜跟莎朗·斯通两人除了年纪只相差1岁,她们还有另一相似之处是,两人都结两次婚,玛丹娜与第二任老公盖瑞奇仍甜蜜幸福,莎姊两个都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