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能走红地毯 桂纶美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15:53:24   来源:   

台湾导演钟孟宏的「停车」入围坎城「一种注目」单元,就在明天要走红地毯前,女主人公桂纶美必须整装回台,「非常遗憾」没能去走红地毯。

桂纶美因为厂商无法改期到台中崇光百货公司代言牛仔裤活动,所以必须搭二三日的飞机回台湾,丧失第一次走红地毯的机会。「原本没感觉,可是明天就要到了,突然觉得很难过」。桂纶美说,这是第二次来坎城,任务多得没机会看电影,连要好好走路或在海滩上晒太阳都很难。

在「停车」中与张震饰演一对非常压抑的夫妻,桂纶美第一次扮演妻子的角色,没有过这种经验,所以是很大的挑战。桂纶美近来常跟新导演协作,她说愿意尝试是因为想看他们能玩什么,创造出什么新意,钟孟宏是拍广告出身,就有不同于电影科班出身的拍法。

拍完「赤壁」有一千多位任务人员的大片,接着拍「停车」这种独立制片的电影,张震说很好玩,大家感情投洽,张震则觉得在拍片时跟不一样领域的任务人员一起表演,非常有意思,可惜没跟金仕杰对戏。

张震刚接到剧本时,认为是一部黑色幽默片,又像是西部片的拔刀相助,因为剧组年轻有活力,所以很多东西会跟导演讨论。张震说,他其实一直想在台湾拍电影,对此也持开放态度,只是台湾电影有产量不足或者角色不适合问题,否则他是非常有意愿和台湾导演协作好的剧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