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 享受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3 16:50:30   来源:   


胡杏儿在新戏中左右逢源。

胡杏儿在新剧中与郑嘉颖、王喜有三角恋情,她笑言难在俊男与儿时偶像之间作取舍,而嘉颖坦言拍剧虽选择退出竞争,但现实则未必礼让。

杏儿、嘉颖、王喜21日为《烈火雄心Ⅲ》首天拍外景,嘉颖在剧中跟王喜是好兄弟,虽认识杏儿在先,但知道对方也喜欢杏儿,选择退出,鼓励好友展开追求。问他戏外是否做同样决定,嘉颖笑言:「好难讲!要看那个女仔我有多钟意。」

对于在剧中被两男争夺,杏儿开心说:「被人争真好,矜贵,好过次次我去争人。」

此外,王喜撞车伤及胸椎,虽已散瘀,但胸椎移位,每天起床都痛极,要提早半小时醒来,待剧痛减退才下床。

李克勤早前为新歌《天天都是情人节》拍MV,邀请了四对新人拍摄,其中更邀得何傲儿为他穿上婚纱扮新娘子。当克勤与四对新人拍摄时,突然有感而发说:「如果搞集体婚礼,会不会好难认到自己老婆?」

克勤以幸福男身份与四对新人分享与另一半相处心得:「好多呃呃骗骗又一世,有好多事忍忍又一世,对我讲,情人节最好就当然是开演唱会中度过,因为有钱赚罗!所以我真是好诚心希望每年情人节都可以做秀中度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