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抛下张震 桂纶镁不走红地毯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4 09:02:42   来源:   


「停车」里的小夫妻桂纶镁(左)与张震赴坎城宣传该片。

气质美女桂纶镁在入围坎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的电影「停车」中,首度扮演妻子角色,当起张震的老婆,两人也双双现身坎城为该片宣传。

不过桂纶镁因为有事无法留在坎城走红地毯,直喊可惜,戏里的老公张震开玩笑地说,这下只好做个人形立牌代替桂纶镁,让他带着立牌一起走。

二度出席坎城影展的桂纶镁,6年前曾因易智言执导的「蓝色大门」入围坎城影展「导演双周」单元来过当地,不过该单元没有明星走红地毯的活动。此次「停车」入围的「一种注目」单元,入围影片的导演、演员等均可步上星光大道,但桂纶镁因为台湾的代言产品活动和坎城红地毯撞期,不得已只好先行返台。

桂纶镁说,原本她还不觉得没走坎城红地毯有什么关系,但是到了这里,发现就这样与红地毯失之交臂,忽然觉得很遗憾。看到桂纶镁满脸失落的模样,张震也觉得无奈,却开玩笑说,「这样好了,我把你关在房间,不让你回去,这样你就可以和我们一起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