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震桂纶镁自愿降低片酬 支持台湾本土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6 10:34:51   来源:   

 台湾影片《停车》入围了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该片由新锐导演钟孟宏执导,张震与桂纶镁在片中扮演一对夫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震和桂纶镁不约而同表示为了支持台湾本土电影的发展,自愿降低片酬,桂纶镁说:“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放弃台湾电影,对我来说,只要有好的剧本,片酬不是问题。”


张震与桂纶镁亲密亮相《停车》首映礼

  《停车》讲述张震与桂纶镁扮演的夫妇因生不出孩子产生诸多争执后,约定在母亲节那天和解,可是张震在回家途中卷入了各种事端中。

  与桂纶镁相同,张震也表示自己希望能更多支持中国台湾本土电影的发展,“现在台湾电影不景气,电影院放映的都是好莱坞大片,但我觉得观众需要换换口味了,所以一些受电影辅助金支持、有才华的台湾本土导演也继续拍起了电影,如果他们找我,我也会很乐意拍摄,片酬的话就不是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