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凤还巢”“小宋祖英”刘捷回乡个唱改义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6 13:58:53   来源:   

“小宋祖英”刘捷

福建籍歌手刘捷近日在自己的家乡长乐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个人演唱会”,当晚并无售票的会场座无虚席。

被媒体誉为“小宋祖英”的刘捷本应在5月16日晚举办她人生中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但因四川5·12特大地震,她毅然决然的将个唱改为赈灾义演,为了帮灾区出一份力,她亲自怀抱捐款箱走到台下为灾区筹款,沉沉的捐款箱让她真正了解到家乡人民对灾区真切的关爱与奉献,她将当晚所得400多万元义款全部捐到福建红十字会。一场“个唱”为她的音乐历程增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当晚她的成名作《心星相映》赢得全场热烈的响应,这首歌由王鑫作词、廖勇作曲,正如词中所写“一颗心恋着星五颗,五颗星连着心万颗”真切的表达了广大人民对灾区受难群众的真切关怀。作为特殊“个人演唱会” 的主角,她将父老乡亲的亲切,对在千里之外的灾区人民的关切,全部表达在整场“个唱”中,不时热泪盈眶,用哽咽的声音呼吁所有人加入到爱心捐助行动中,势必同家乡人民与灾区“心星相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