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经典演唱会 想念张雨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0:37:06   来源:   

1988年4月,一个石破天惊的声音:「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地过每一分钟」,激励了在太阳下低头默默任务的台湾蓝领阶级,这个高亮嗓音出自一位政大三年级学生张雨生。

此后9年,他出版11张个人与创作专辑,最后一张「口是心非」获得1998年(第9届)金曲奖最佳流行唱片奖,那一届,陶吉吉获最佳新人奖。

1997年11月12日,张雨生骤逝,留下措手不及的家人、好友与歌迷。在此之前,他刚刚做红张惠妹「姊妹」、「Bad Boy」,证明他的音乐与市场接受的脚步逐渐吻合,正当歌坛期待更多的火花,张雨生的生命却戛然而止。

2008年8月30日,如今已成天后的张惠妹,将重现与张雨生协作的难忘金曲,五月天乐团一连串「天天想你」,苏打绿乐团将重现更多「我的未来不是梦」,青与信、杨培安承传的高亢嗓音,还有刚萌芽的萧敬腾、赖铭伟、卓义等。当年的政大老友陶晶莹,将为张雨生介绍这些受他影响、如今叱吒歌坛的新生代出场。

你将发现,出道至今20年的张雨生,他一直都在这里。旧歌迷、新知音,将齐聚一堂,这场阵容空前的超经典演唱会,仅此一场,错过不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