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笑雨生 陶子停格的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0:37:50   来源:   

对陶晶莹来说,张雨生不仅是歌坛的好友,更是一起度过音乐青春梦的朋友,陶子说:「一晃眼,雨生已经退出了10年,人生真长、也真短,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张雨生。」

两个好朋友,只在张雨生过世后,以计算机特效混音合唱了「我期待」,收录在张雨生过世后一年的「怀念雨生」合辑里。但他们的交集从政大时开端,陶子在刚成为新鲜人的那一天,在校门口遇到了张雨生,他,顶着西瓜皮、穿着露出飞毛腿的短裤、带着整条街都听得到的笑声。

陶子曾经写下怀念张雨生的文案,遗憾他的人生太短、太匆促,看过他在音乐上坚持与妥协的撕扯,陶子说:「对他的记忆,停格在他最意气风发的那年,未尝不是件好事。」

陶子对他未曾遗忘,所以她很高兴在张雨生去世10年、出道20年的今年,能有人弹出来为张爸爸完成心愿,办一场纪念音乐会,尤其演唱会盈余捐流浪动物之家,她说:「希望票可以卖得好,好达到捐款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