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孝萱当省长 带铁弟搭公共汽车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0:19:49   来源:   


陈孝萱(左)给铁弟吃很多蔬菜水果,还响应政府节能省电又省钱生活方式。

现在什么都涨,单亲妈妈陈孝萱花钱更是精打细算,会带铁弟搭公共汽车上学,她还为铁弟订了脚踏车,将来母子俩一起骑铁马,响应政府节能减碳,又更省钱的作风。

陈孝萱昨天出席活动,谈到铁弟爱吃蔬菜水果,原来铁弟有过敏性体质,各种肉类和鱼类铁弟都不合适,他也不喜欢,爱吃的东西非常素,铁弟甚至偏爱绿奇异果胜过黄金奇异果,柠檬切片更会直接放口中啃。

小S等明星妈妈好友常笑陈孝萱,说她带小孩全心投入又太紧张,她每天光接送铁弟上下学就占去很多时间,铁弟对她又有独占性,聚会里不准她抱别的小孩,她问铁弟:「你以后长大会抱你的女朋友、老婆,那妈妈抱谁?」铁弟想一想说:「你抱自己就好。」陈孝萱苦笑说:「我已经想到以后我的惨况。」

但陈孝萱近期不打算交男朋友,她说:「等铁弟大一点再说,也许等他上小学,到时候可能我也交不到了。」

由于不能接戏,陈孝萱量入为出,以前如果没搭到前夫司摩托车送铁弟上学,她都会打的来回,现在则会搭公共汽车,省下来的钱给铁弟上混龄班学校,还要学音乐、画画,铁弟大一点还要学钢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