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迁入豪宅 邻居说她爱摆架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7:08:12   来源:   


范冰冰迁入千万豪宅,旧居送父母。

26岁的范冰冰不但在北京开演艺学校做校长,去年又投资过千万开制作公司做老板,加上频繁接拍电视剧、电影而大赚特赚。据新快报引述香港媒体报导,早前范冰冰跃登成为「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六位,全年劲赚两千万元人民币,是名副其实的大富婆。难怪她早前豪掷千万元人民币买入北京某高档集资楼,日前她出席活动后,便急忙赶返新居举行入住派对,全程表现风骚。

据报导,范冰冰早前豪掷一千万元买入北京某高档集资楼。可靠消息指出,范冰冰早在今年初已四处看楼,最终看中这个拥有三套房两大厅的豪宅单位,「范冰冰要求很高,要有顶级配套,要保安严密的,看了好几个楼盘都不合,只有这个楼盘最合她心意。」知情者说。

报导称,范冰冰搬新屋,位于三环边的雅晴轩旧居就孝敬父母,「冰冰不急用钱,旧居已转送父母,新居入住才两星期。」知情者说。

报导说,重视稳私的范冰冰为能享用屋苑配套的游泳池,不惜早晨到泳池游泳,以图避开其他住客,有住客透露说:「范冰冰身材真的很好,但人很酷,不理睬别人,我看到她早上6时去游泳,跟她打招呼,她都不理,没法啦,人家是大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