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买三送3 清仓大拍卖?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1 12:13:29   来源:   

Elva要衝新专辑预购量,将送预购歌迷3张旧专辑。

萧亚轩新专辑「三面夏娃」预购送3面旧专辑,引发部分歌迷「贱卖萧亚轩」的忧心,但唱片公司澄清,所有旧专辑都是全新压片、印刷,绝非出清存货或消费过去的Elva。

按照EMI规画,歌迷只要在预购期间,前往唱片行或超商预购,就能随机获赠Elva过去在维京唱片时发行的7张专辑。也就是说,歌迷只要花399元,就能买到「三面夏娃」、及3面「旧娃」(歌迷暱称「艾小娃」),合计价值超过千元。如此大手笔,在国语唱片史上堪称第一人,也是因为她重回EMI Virgin的机缘使然。

Elva从首张同名专辑、「红蔷薇」、「明天」等,都有亮眼成绩,奠定小天后地位,因此儘管死忠「轩迷」早就收藏旧作,对於这项赠品也表示欢迎,开心可以把听到烂的旧专辑汰旧、或者将密封而受潮的收藏换新。但也有人忧心,这样的作法,似乎是在「消费」、「贱卖」以前的Elva,「难道是在清仓大拍卖吗?」

对此,唱片公司强调,Elva过去在EMI的成绩佳,几乎没有存货,这次的赠品全部都是另外再压片、文案也重新印刷,是全新出品的旧作,所以不会再附上过去发片时赠送的写真或DVD赠品,因为成本太高,也只限量2万张。

另外,赠送的3张旧辑是由唱片公司随机安排,不能由歌迷自选,所以已有歌迷比照收集超商公仔的作法,在网路上串联,计画届时可以交换赠品、互通有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