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董北京开唱 反串小旦秀京剧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7:37:06   来源:   

周杰伦昨晚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

周杰伦昨晚再度站上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个人演唱会,因为是近来至奥赛前唯一在北京获核准的大型演唱会,吸引5万歌迷挤爆会场,周董也使出浑身解数准备惊喜属性,特别请京剧名师指导,挑战反串小旦声线秀一段「苏三起解」。

上周六在天津开唱赢得热烈好评,周杰伦昨天心情兴奋、愉快地投入北京个唱,周妈妈也到场欣赏,每场演出都精心设计不同惊喜变化的周董,昨晚除了尝试以竹板快书的方式表现「双截棍」这首歌,还在演唱「彩虹」这首抒情歌中段间奏时,突然让歌迷大吃一惊,原来他突然转换表情、拉高声线,秀唱了一段京剧「苏三起解」,为力求唱中标准道地,昨天还请正统京剧名师指导秘密练习了一下午,费心临阵磨枪的结果,成功赢得歌迷热烈惊呼及掌声。

昨晚周董和歌迷都相当期待的,就是他之前预告将演唱为参选奥赛歌曲创作的新歌「千山万水」,前晚在北京举行的奥赛歌曲征集活动颁奖典礼上,周杰伦首度公开独自献唱了这首「千山万水」,昨晚改以自己弹奏钢琴再搭配12人弦乐团演奏下,与歌迷一起大合唱这首歌,5万歌迷的合唱声完全呈现出周董创作「千山万水」时,希望达到的气势磅效果。周杰伦接着5月24日在重庆、5月31日在长沙还各有一场大型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