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远征担任北京人艺新任院长 第一位演员出身的院长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4 16:1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4日,根据北京日报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冯远征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新任院长和话剧《杜甫》导演及主演的双重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他已被正式任命为北京人艺70年建院历史上的第五任院长,这也是北京人艺有史以来第一位演员出身的院长。

冯远征
 

  据悉,冯远征1962年11月16日出生于北京市,籍贯陕西省韩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北京人艺艺委会副主任,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委员。

  自出道以来冯远征出演过很多经典影视剧,包括《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美丽上海》、《非诚勿扰》、《老农民》等,同时也获得了很多演技奖项,是名副其实的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