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咏麟激情澎湃迎圣火 要让世界感受港人热情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0:00:49   来源:   

 08北京奥运是中国人的骄傲,亦是全球的盛事,为了见证奥运圣火在香港传递,昨日多个商场举行迎圣火活动,其中无线及亚视分别在铜锣湾时代广场及沙田马场举行“全民迎圣火──中国加油”及“万众欢腾传圣火”庆祝活动,前者邀得曾特首出席,参与活动的则有演艺人协会及明星足球队成员,气氛热闹。

  虽然昨早下着微雨,但无碍市民迎圣火的热情,大约三百名学生及市民纷纷穿上红衫及摇着国旗区旗,于时代广场冒雨与众艺人庆祝圣火在港传递,曾特首更亲自上台讲感受,又向表演的小朋友派国旗,然后主动说:“两个姓曾的影张相!”他于是与曾志伟合照。

  为了激励更多市民的热情,以谭咏麟为首的演艺人昨日连跑三场,阿伦笑道:“火炬手跑二百米,我走路多过佢哋!”阿伦之前在上海及附近地区参与迎圣火活动,前日才返港,歌迷送了奥运足球及奥运马术的襟章给他,昨日他把襟章扣在衫上。阿伦道:“我今日好早就起身睇电视直播,最感动是见到李丽珊接第一棒火炬,她为港人出了好多力,是实至名归!(今天下雨会否觉天公不造美?)这就更显出香港人坚毅、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全世界的人感受到香港人的热情及激情,希望可以激发更多人为中国加油。”阿伦又谓前几日去金鱼街,看到有些市民准备红衫,市民的热情可见一斑。

  志伟称两台不分界限

  志伟表示昨日的传圣火very good,可以看到香港人团结的精神。他道:“今天好开心好兴奋好感动,最感动是特首交圣火给李丽珊那一刻,演艺人火炬手亦表现好好。”他指众多火炬手中以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跑得最好,因他提腿而跑,应有练习过。谈及昨日好些无线艺员包括邓兆尊、姚乐怡甚至志伟本人亮相亚视,会否跟无线有抵触?志伟道:“无所谓,这是特别的日子,不会分界限,不过我也有知会无线,其实今次就像以前赈灾一样,所有人都会播,无私心,待会儿我都会带亚视艺员去参与其他的活动。(可担心他们被无线雪藏?)是我叫他们出席的,如果有事我会揽上身,要雪(藏)就雪我!”

  余安安昨日内外穿的全是红色,而且一早便起床看传圣火直播,她道:“好开心,最感动是第一棒,我觉得李丽珊很能代表到香港,华仔就精神好好,Kelly(陈慧琳)贪靓,都好靓女,虽然下雨,但都好顺利。”

  朱慧珊赞特首亲民

  另外,亚视艺员上下一心迎奥运,但当阿伦、志伟到场时,焦点就都落在他们身上,似喧宾夺主,不过朱慧珊就没有这个感觉,她道:“他们是一大批嘉宾,所以一早已预了把整个台交给他们,而且这类活动多些人会更开心,可以打破隔膜,亚视一向不计较这些,这类节目是没法分的。”珊姐昨又趁机与曾特首拍合照,她笑言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见到特首,她大赞特首十分亲民又友善。

  另外,谭咏麟及曾志伟昨带领明星足球队成员连跑三场,继时代广场后,他们一行人便到观塘apm出席《全民迎圣火》活动,还有五位年轻歌手周柏豪、洪卓立、钟舒漫、陈柏宇及蒋雅文出席,他们更与fans玩游戏。期间特首曾荫权亦出席与众人合唱《奥运北京》,高呼“中国加油”,场面热闹。

  对于奥运圣火顺利传送,阿伦道:“几好,太阳也出来了,今天是大喜日子。”阿伦又大赞演艺界火炬手表现好,他道:“方力申好man,好有气概。(你儿子可有参与迎圣火活动?)有呀,他有去时代广场,人生几十年不知道还有否机会遇到,应该感受一下开心气氛。(会否亲到北京看奥运?)真的还不知道,没有票怎能去呢?在香港看电视可以看慢镜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