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圣火陈奕迅 炒热气氛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0:25:38   来源:   


陈奕迅表情丰富。

陈慧琳(Kelly)、古巨基、陈志云、张学友、汪明荃、陈奕迅(Eason)和方力申(Alex)等红星,2日一齐化身火炬手传递圣火。众星的跑姿各有特色,引起广泛关注。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负责传递青马大桥路段圣火,平日陈志云大多西装笔挺,鲜见穿运动服饰,2日他身穿短袖运动衫裤,露出雪白长腿传圣火,跑步时他笑容满面,并以「竞步」姿态传火炬,臀部左扭右摆,婀娜多姿,他更不时向天空「挥手」,其跑姿瞬即惹起网民议论纷纷,有网民取笑他似「加速版竞步」、「劲似师奶」、「跑到扭扭,动作有怪」和「似model行天桥」等,更有网民表示「看到心跳加速」及「超搞」等等。

陈奕迅传圣火时,动作表情多多,两人沿途与两旁呐喊的市民挥手,心情靓爆。学友起初表现稍为含蓄,后来愈跑愈放松;陈奕迅表情丰富鬼马,不时竖起拇指及做出致敬手势,兼扬手「炒热」路人亢奋心情,甚懂营造气氛。

曾为运动员的Alex,接过火炬时张口大叫兼振臂欢呼,展示男子气概,架式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