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女主持人又"凸点" 网友狂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3:00:40   来源:   

网友称女主持人(左)凸点出镜。

    CCTV时下可谓事件不断,近段时间就闹出几起事故,打哈欠被直播,播报新闻时大念白字等这些在节目中细节上的错误屡屡被观众发现指出。

    昨日下午,在CCTV-6播出的《中国电影报道》中,主持人涂经纬在节目中穿着粉红色上衣凸点出镜,引来了广大观众的批评,指其不顾形象。

    据悉,事件是发生在昨日6点多播出的《中国电影报道》节目中,一观众在收看节目的时候发现女主持人涂经纬凸点出镜,随即用相机抓拍下来发到论坛上面,一下子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批评,大部分都指这位女主持人不顾形象。也有少数网友认为大家太过于严格要求央视主持,称很多人没事就去找茬,但持批评方的观众认为“央视”这个词,就代表着高要求的电视节目。


网友称女主持人(左)凸点出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