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女主持凸点出镜 制片人称是个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10:00:03   来源:   

 “露腿”“补妆”“哈欠”“白字”……央视主播最近风波不断,昨日,又有网友指出,在5月3日央视电影频道18时许播出的《中国电影报道》中,主持人涂经纬在节目中凸点出镜,引来广大观众的批评,指其不顾形象,颠覆一向端庄的主播形象。对此,央视相关负责人昨日称这是个误会。

昨日,记者登录该论坛发现照片中,女主持人涂经纬穿着粉红色紧身衬衣,隐约忽现胸前凸点。照片引起网友的热议,大部分网友都指这位女主持人不顾自身形象,也有少数网友认为观众对央视主持人太过于吹毛求疵。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央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的制片人张卫,对于女主持人凸点一事,他称自己并不知情,要等看过当天这条节目以后才能回应,然后匆忙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次致电时,他解释说:“我已经看过网上的照片,也问过当时的服装师,其实这是个误会,这件衣服本身是一件很厚的、样式甚至还有点老式的衣服。我和服装师反复研究了一下,发现这件衣服因为两边有两道扎线,所以胸部的位置有一个窝点,再加上现场灯光的照射,就很容易让人把一个窝点看成一个凸点。”

  当记者问到张卫有关央视对主持人服装的要求时,他非常坚决地说:“央视对于主持人的服装甚至发型、化妆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标准,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主持人以这样的形象根本不可能出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