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动奇迹为何沦落到靠当红偶像博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23:15:02   来源:   

  从开始到比赛的结束,两位主持话不SJ-M,好像他们就是选手,所有的期待,都是为了他们,真像一个场演唱会,主角永远在尖叫出场。这也是有史一来,主持人提到嘉宾从多比选手还多的舞动奇迹。

  所有选手比赛完后,更一个开场秀,节目终于迎来了韩国天团组合SJ-M。当7位人气逼人、英俊帅气的 SJ-M 成员亮相后,全场的气氛瞬间达到顶点。在一段迸发着火热激情的舞曲《U》后,成员 Henry 还拿出绝活。小提琴演奏与街舞完美的结合,令人叫绝。韩庚与东海的“斗舞”也同样将 SJ-M 招牌式的街舞,刺激着观赏者身上每一根神经。

 

    这时的舞台,就是他们的奇迹,所有的尖叫声,不是舞动奇迹而喊,而是为当红偶像。而他们的舞风,让所有舞台上的选手暗然失色,个人认为,这是一种失误,用当红偶像做嘉宾,只能给自己摸黑。觉得咱晚的舞就是一场SJ-M的个人秀,而其它选手成了嘉宾,如果是这样,还不如请个陈小春似的明星过来,那样才显得选手的奇迹性。

    舞动奇迹需要人气补充吗?让配角当主角来舞动,只能让观众失望,觉得节目的宗旨,不是为了舞者,而为了嘉宾,被骂的提高了人气,看好的提高了人气,而舞动奇迹的选手,成了舞动的花瓶,节目在意义上就去了可看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