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再临!李玟新单曲《I Have A Dream》再掀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10:08:51   来源:   

睽违歌坛两年之久的国际天后coco李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i have a dream》。这次的coco卸下人们印象中惯有的性感与激情。回到一个生活中最真实的自己,用自己这几年的感情、生活经历缓缓唱出了她心底最真的爱。
这次再出发,coco与一首打造自己didadi神话的姚谦老师再度联手。不仅在音乐本身上下足功夫,力求展现coco不为人知的一面;在单曲推广上也告别了以往的唱片行发行路线,而采用电台强打结合线上推广的路线。单曲经51号在国内多家电台推出后就收到大批歌迷的强力回应。

据悉,这首单曲的mv已经拍摄完毕,近期也将和喜欢李玟的广大歌迷见面。这次天后的回归希望能再度掀起10年前“好心情”那个夏天的神话。2008coco is bac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