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齐一舞惊艳女儿献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9:11:16   来源:   


任贤齐(中右)载歌载舞,自称快变成舞王。


任贤齐亲吻3岁女儿Rati,祝贺她生日快乐。

任贤齐前晚在香港办慈善演唱会,为仁济医院筹款捐出表演酬劳,由于当晚是小齐3岁女儿Rati的生日,他没辙儿好好陪伴女儿,只好在后台帮她切蛋糕,懂事的Rati也上台献花给爸爸。

小齐则窝心唱了一首「外婆桥」,后方大屏幕秀出女儿成长片段,今年2月出生的Rain也首度露脸。

小齐经过2个月魔鬼训练,跳了一段西班牙吉普赛舞蹈,挑战高难度动作,自信满满地向歌迷说:「我的排舞老师说我跟郭富城只差一点点,相信将来我有机会当舞王!」

这回慈善演出邀请多位嘉宾,曹格和小齐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听得歌迷如痴如醉,看到众多歌迷支持,小齐在演唱会终了忍不住掉泪,哽咽到无法唱下去,他向歌迷吐露心声,「希望一直有人听我唱歌、看我的戏,可以让我继续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