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J蒋卓嘉发片记者会老板吴奇隆送花发豪语 任贤齐蔡健雅李治廷惊喜献声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13:3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蒋卓嘉(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吉他情男”GJ蒋卓嘉于8月20日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还要再见See You Again》,前两波主打《预告》、《黛玉》曝光后好评不断,所属的经纪公司25日为他举办发片记者会,GJ蒋卓嘉现场以乐团形式演唱三首新歌,经纪公司执行董事Patrick林伟健也特别从香港飞来、送上精心准备的吉他祝贺,同事们费时一个月收集来的祝贺VCR,让平常超闷的GJ感动到傻眼,整场记者会透过网络社交平台LIVE的方式全程直播,,邀歌迷同步见证。

  第二张专辑《还要再见See You Again》将GJ改头换面,成功打造“吉他情男”新形象,首波主打《预告》MV曝光十天,就在网络突破百万点击率,而在发片记者会前一日也传出捷报,拿下台湾电台新歌日榜及新歌周榜、日榜三料冠军,为了力挺GJ蒋卓嘉,Patrick林伟健执行董事自香港飞来,表示GJ于2013年推出的首张专辑《十面》拿下中港共十个奖项,特别准备金吉他送给GJ,期许他的《还要再见See You Again》更发光发亮,拿奖数目突破上一张专辑,而GJ所属公司北京太阳动力总经理、前小虎队经纪人苗秀丽,也特别代表GJ北京所属公司的太阳动力老板吴奇隆到场送上祝福,吴奇隆除了录制VCR祝贺,为GJ蒋卓嘉打下强心针。

  记者会一开始,GJ蒋卓嘉与四名乐手演唱近来曝光率极高的《黛玉》及受到专业音乐人一致好评的《没有之一》,展现现场实力,紧接着阵容超豪华的祝贺VCR,GJ蒋卓嘉之前在刻意隐瞒下完全不知道有谁录制,包括吴奇隆、许志安、第一首卖出的音乐作品《风云决》的主唱任贤齐以及温岚齐声祝贺、从未谋面但非常想合作的心中音乐女神蔡健雅、为其偶像剧演唱主题曲的刘以豪等都惊喜亮相,让GJ蒋卓嘉看傻了眼,尤其蔡健雅一句“听说蒋卓嘉是我的忠实粉丝,品味非常好......”让全场爆笑。

  VCR中温岚还透露GJ最近勤于健身,练出了结实腹肌,力推现场拱他小秀身材,让羞红了脸的GJ又好气又好笑,对于温岚在VCR中拱GJ露腹肌,GJ开出支票:还没有练得很好,但目前是拿到三个冠军,等累积拿到十个冠军时,就公开露腹肌给大家看。

  特别的是,近期演出古装剧成为爆红的男神李治廷也入镜,表示自己因为工作关系不克前来台北参加记者会,但知道GJ蒋卓嘉为了专辑付出很多心力,特别录制VCR为兄弟加油打气,也让人见识到两人的好交情,GJ透露,四年前曾写歌给计划出国语专辑的李治廷,但最后专辑没发成,李治廷却从此注意到GJ蒋卓嘉的创作,一年多前在颁奖典礼上认识,从此结为好友,GJ笑说:能够演戏演得这么棒,还能吉他弹得这么棒,真的很厉害。

  在VCR尾声,同事们秘密寻找GJ蒋卓嘉家人录制的VCR,更让他看了眼眶泛红,新婚的姐姐跟姐夫一起亮相祝贺,蒋爸爸一席:“现在爸爸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去参加听你的演唱会,不要让老爸等太久......这几年吃了不少苦,但一切都值得,你能写出唱出正能量的作品分享给大家,让大家都能鼓起勇气追求享受美好的生活,已经足够了”,让现场不少人喷泪,自称是忠实粉丝的蒋妈妈则狂推《黛玉》,表示一天至少听三遍,蒋妈妈并说:“加油!儿子!你是妈妈的骄傲......今天是记者会,也是感恩会,要感恩身边每个人。”超级催泪。

  在播放VCR时,GJ看到姐姐出现已经眼眶泛红,爸爸的画面一出来瞬间爆哭,还吓到主持人黄子佼,黄子佼笑说:“这是第一次主持记者会,艺人哭得这么惨的。”最后播到妈妈的影片,GJ哭得更惨,连佼佼都忍不住拭泪,台下也有不少人跟着哭。

  GJ蒋卓嘉事后表示,因为爸爸在澳洲工作,已经两年多没见到爸爸,本来过年要回上海团聚,但也因为做专辑决定留在台北,对于当年毅然来台发展,爸爸非常支持、没多说什么,而且关注GJ的新闻非常勤,还会截图传给儿子看。

  而蒋妈妈人在上海,其实这两天因为感冒引发肺炎住院,但仍抱病拍摄VCR,GJ说:“以前我是很闷的人,朋友都从我的音乐感觉得出来,要我放轻松,最近越来越容易感动,连看偶像剧都被里面很多桥段弄哭。

  而在记者会最后,GJ则再度邀请乐手伙伴们上台,现场献唱第三波抒情主打《呼吸就想你》,展现他动静皆宜的创作实力,也让记者会在感人的气氛中画下圆满句点。

  谈到被封为“吉他情男”,GJ透露做过对女友最浪漫的举动,就是大一在澳洲上学时,带着当时的女友到悉尼情人港游玩,还提前一个月透过关系预订了当地特别好的日式餐厅,到现场给女友惊喜,带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走进餐厅报上自己的名字,立刻被带到视野超好的位置、还送上鸡尾酒,让女友超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