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微痛》录音室花絮曝光 吴奇隆大方“让位”曾咏欣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08:5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心微痛》作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片尾曲 ,由吴奇隆旗下歌手曾咏欣钦点演唱,这首歌以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线为创作灵感。二人的感情一波三折,虐恋情深。最初英男错认自己的英雄,英奇只能默默付出,痛心守护,真相大白后,二人终于定情,但命运却是残酷无情的,让彼此相爱相杀,一切注定是死局。命中注定分离,当初为何相遇。世事一场大梦,人生几度悲凉。

曾咏欣录音室花絮
 

  《心微痛》将这种隐忍与悲痛描写的丝丝入扣,曾咏欣也把这种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此番曾咏欣首次尝试抒情摇滚,主歌的风平浪静与副歌的波涛汹涌形成强烈对比,曾咏欣极具爆发力的声音完美演绎。

  值得一提的是,《心微痛》是《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原声带中,吴奇隆个人非常喜爱的一首歌,不仅钦点曾咏欣来演唱,更在听过完整版后,决定这首歌作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片尾曲,好的音乐要放在好的位置。吴奇隆表示,希望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好音乐,并颠覆大家以往对古装电视剧配乐的死板印象,《心微痛》就是他要找的好歌曲。

曾咏欣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