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全新单曲《神域之巅》爆燃来袭 感受异次世界的神秘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9: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吴奇隆发布了个人最新单曲《神域之巅》,这首充满了神秘感的歌曲,让人仿佛突破了次元墙,感受到了异次世界的爱恨情仇。

  吴奇隆坦言,自己从小就非常热爱动漫,对国内外的动漫都如数家珍。这次也是借机制作一张跟动漫有关的专辑,圆自己的一个当年的梦。

吴奇隆《神域之巅》单曲封面
 

  当歌声响起,通往新世界的大门缓缓打开。在错乱的时空里,在虚实之间,一切皆可出现。

  还记得那些年少时冒险的梦吗,还记得那些挥洒的汗水,出鞘的利剑。

  铭记每个情绪涌动的瞬间,突破每个最极限的挑战。

  终点,就在那神域之巅。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热血少年,吴奇隆全新单曲《神域之巅》,带你体验异次时空的奇幻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