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OBO新专辑一碟双版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2:56:58   来源:   

 2008年5月6日下午,华谊兄弟旗下内地第一偶像天团BOBO组合,在北京星光现场LIVE HOUSE举行了其首张专辑《世界之大》的盛大发片仪式。BOBO现场表演了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时刻准备着》、《假如》和《世界之大》,与到场的全国近百家媒体和官方粉丝团的众多歌迷一起,分享他们近半年来努力的成果。同时,他们也作为80后的代表,在现场发起了“感受世界之大,骄傲中国力量——为中国加油”的大型公益活动,井柏然和付辛博与在场歌迷一起统一身着由他们两人亲自设计的“I @ China”红色T恤,尽情抒发热爱祖国和为奥运加油的热情!


BOBO展现才艺之大

  半年集训现场验证 BOBO展现才艺之大

  从去年10月中旬首张EP《光荣》的荣耀问世,到今年4月底首张《世界之大》破茧而出,华谊音乐特地放缓第一张唱片的进程,安排BOBO组合远赴新加坡,师从李伟菘李思菘进行密集培训。而在唱片制作后期,华谊音乐更重金聘请韩国神话及SJ的御用排舞老师An Hyeong Suk,为双子量身定做了四支风格迥异的舞蹈。


亲自设计的“I @ China”红色T恤

  在发片会的现场,BOBO两人以帅气动感的《时刻准备着》出场,干练的动作、坚定的眼神,一招一式俨然已具巨星雏形,登台片刻便煽动整场气氛,舞艺的进步令在场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而之后,抒情主打《假如》的深情演绎,又让人惊喜感受到BOBO两人在唱功上的长足进步,自然不造作的真假音转换,以及自如流畅的气息控制,新人歌手的怯场与不稳定在BOBO的身上完全找不到痕迹。最后压轴首次现场表演的《世界之大》,更是瞬间将活动推向至HIGH的高潮。一气呵成的舞蹈动作展现出率性与羁傲的碰撞,张扬与冷酷的对峙。他们用几近完美的表现向众人展示了近半年的集训成果,而粉丝的尖叫、媒体的惊讶、嘉宾的掌声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评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