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英、王菲 传同日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6:05:38   来源:   

歌坛「天后级」唱将那英和王菲是多年好姐妹。10年前,她俩的那首《相约九八》通过央视春晚唱响大江南北。10年之后,两人相继淡出歌坛相夫教子。据华西都市报报导,王菲和那英的退出,曾一度让无数歌迷扼腕叹息。今年4月23日,那英和王菲秘密入川,同游峨眉山。这次闪电般的四川之行在歌迷中引起很大反响,歌迷纷纷猜测她们想藉10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再度携手协作,但王菲却对复出的猜测一直否认。

据报导,那英的姐姐、王菲的好友那辛表示,那英将于今年复出,时间在北京奥赛会后的10月至12月间,在北京、成都、上海等地开巡回个唱,届时王菲将以嘉宾身分参加那英个唱,并将现场演唱歌曲。那辛披露,两个好友上月神秘入川,下榻在距离成都市体育中心最近的某五星级酒店,就是为了考察在成都的演出场地。   报导指出,两位天后虽然先后暂别歌坛相夫教子,但却从未淡出歌迷的视线。有传闻讲王菲此次峨眉之行是为「祈子」,但据那辛透露,王菲和那英的峨眉之行是共商复出大计,而复出的时机正是奥赛年。

报导说,2001年9月25日,那英在香港红馆成功举行名为《那英──我不是天使》的个人演唱会,现场非常火爆。七年过去,那英历经风波后现在专心相夫教子,但把「唱歌视如生命」的那英,在歌迷强烈要求下,终于决定重新复出开个唱。而那英的决定也得到老公的大力支持。那英此次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开个唱,王菲表示会全力支持,并以嘉宾身分演唱三首歌曲。其中两人很有可能会合唱《相约1998》,以此纪念10年友情。

报导指出,王菲何时复出,一直是娱乐圈的热门话题,王菲会不会在那英个唱上宣布复出?那辛神秘地笑道:「王菲到底何时复出,当前还是秘密,不便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