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琳舞台砸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12:32:00   来源:   


陈慧琳银色造型,身材表露无遗。

陈慧琳(Kelly)演唱会将于下月举行,主办单位斥资过百万元,将在红馆搭建一个360度、约四至五层楼高的屏幕,更从澳大利亚运送八台投影设备到港,实行以「庞大工程」为红馆装修前作「豪华」的闭幕礼。

Kelly将于6月13至18日假红馆举行六场演唱会,除忙于积极排练备战外,Kelly更为舞台设计绞尽脑汁,由于这次是红馆装修前最后一个演唱会,为隆重其事,主办单位决定斥资过百万元,从澳大利亚运送八台全世界最新式的投影设备到红馆,将舞台打造成梦幻世界。

负责此技术及设计投影的澳大利亚任务人员曾为2000年雪梨奥赛的开幕及闭幕礼担大旗,由于此技术是首次来港,所以专家要花一星期时间调校效果,制作可谓非常认真。

另外,Kelly亦为即将推出的广东大碟进行宣传活动,日前她抽时间为新歌《有时寂寞》拍摄MV,再次以银色闪闪look上阵,非常高贵大方。Kelly表示:「这首歌是新碟封面自己最钟意,不会太像以前的情歌,感觉好有型。」与男朋友刘建浩谈恋爱多年,Kelly对于寂寞有另一番见解:「有时自己好享受一个人时间,因为可以做的事很多,不需要时时刻刻都谈恋爱,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定私人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