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婷演片警 展现英雄气(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9 23:18:59   来源:   

梅婷的最新作品《警察故事》不久将和观众见面,她扮演的女片警虽说不像成龙演的警察那样勇猛,要是遇见看不过眼的事情,她照样会给对方几分颜色瞧瞧。

扮警察,梅婷不是第一次,但演片警,梅婷这可是头一回。别小瞧片警的工作!制服罪犯,你得行动干脆、身手利落,对待持有不同意见的群众,比如说这“钉子户”,你更得讲究工作方法。

梅婷:生活当中你很少好好地(呆着)就有人跟你这样矫情啊 作对啊然后一大盆水刚才大家看到啪就泼在头上这还不是一次拍成的 拍了好多遍

梅婷扮演的女警刚上任,就让人家给使了一招“下马威”,这让脾气耿直的她非常不适应。由于误会,她还招惹了赵毅扮演的无业游民。

您看看,梅婷演一回警察怎么就这么不省心呢?随着不断的努力,这名女片警逐渐开打了工作局面,她通过一件普通小事让片区的人们记住了,她是个一心为民的称职警察。

梅婷:她发现有很多的孤寡老人 还有很多的小孩经常在家里会需要帮助她就想出来给这些家庭每人发一个红飘带然后让他们碰到困难的时候就系在窗户上那片警巡查的时候就能看得见

片警虽小,作用很大。体验了一次片警生活后,梅婷坦言,片警也是英雄。

关键词:片警也是英雄

梅婷:可能片警大家觉得就是解决一些小事情嘛但是我觉得不是的我演的片警也解救人质随时随地是要付出生命的所以我觉得他们在我心里是英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