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佩妮的神…黄大炜点头站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0:22:53   来源:   


戴佩妮为演唱会进入密集彩排。

忙完偶像江蕙的演唱会嘉宾后,戴佩妮全心准备自己的演唱会,也开心宣布邀到心目中的「神」黄大炜担任她的嘉宾。

戴佩妮在退出江蕙演唱会4场「不开口、只跳舞」的嘉宾后,已全力投入自己24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唱会。她笑说:「这一场,我只唱歌、不跳舞,把舞姿献给二姊就好。」多才多艺的戴佩妮担起自己演唱会的导演,除曲目外,构思、布景一手包。

戴佩妮邀请黄大炜(David)当嘉宾,还说:「David是我的神。」2人将首次携手合唱他的经典名曲「让每个人都心碎」。她透露,从以前就欣赏黄大炜的作品,但2人到了3年前才有机会吃饭聊天,后来并结为好友,这次黄大炜虽因奥赛活动忙得不可开交,为了她还是义不容辞自北京飞回来站点。

Penny日前罹患肠胃型重感冒,还是如期出国商演,靠着医师开的类固醇撑完全场,事后自嘲:「不知道怎么唱完的。」后来在家里足足睡了3天、拉了3天,更梦到在剪接演唱会的影片,却因进度落后而惊醒,可见她的压力之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