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鼎记大删 网民大骂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0 10:44:33   来源:   

张纪中版《鹿鼎记》已在江苏综艺频道首播。据羊城晚报报导,第一集之后,网上议论纷纷。因为之前张纪中承认新版《鹿鼎记》在广电总局的责令下删了一百多处,很多网民质疑「消毒」后的第一集:「剧情太跳跃!删得太过分!」还有不少人纷纷在网上询问「完整版」的下载地址。张纪中无奈地表示,「大家别再惦念着『完整版』了,因为《鹿鼎记》只有一个版本!」

「消毒版」魅力大减?据报导,张纪中回应:「一部50集的故事,怎么可能因为删掉一点就变得不好看呢?这是观众的默认心理在起作用!我必须客观地说一句,被删情节对剧情确实有影响,但那只是很小的影响!」他表示,观众应该耐心看下去,然后再发表评论,因为新版《鹿鼎记》是一部「诚意之作」。而事实上,网上对新版《鹿鼎记》的评价确实并非只有质疑而已,不少观众表示,从第一集看来,该版本「对原着的忠实程度非常高」,总体感觉仍然令人惊喜。

「激情戏确实都被删光了。」报导指出,张纪中不讳言直说,「广电总局认为,我们不应该把一夫多妻这种事情拍得那么欢快和好玩。不管这种想法是不是低估了现代观众的接受程度,但我们都只能照办。」但他随后表示,其实删节并不影响故事的完整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