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鹿鼎记》舞娘穿戏服美艳亮相 王若然期待挑战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4-08-07 12:5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若然01
王若然02
王若然戏服亮相
 

  8月6日,新版《鹿鼎记》“京剧舞娘”王若然着戏服美艳现身上海,欲隆胸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推向高峰。若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作为当天的“主角”,若然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精心准备好最美的戏服。她刻意挑选了一套曾在某剧组受尽嘲笑的戏服,简单的肚兜加上一身轻纱,纤纤身板惹人怜。然而,据若然透露,她曾在朋友的介绍下去某演艺公司面试,表演环节结束后却被告知没通过。后来才知道,原来公司老板是个出了名的“好色女”,要求所有进公司的女员工必须是C杯以上。而这次不愉快的应聘经历不仅让若然大受打击,更让她莫名其妙就被冠上了一个“平板电脑”的称号。面试时的服装造型让她受尽了公司及其他应聘者的冷眼与嘲笑,而这一切皆源于她胸部扁平,完全撑不起那套服装。

  “前几年还能演学生,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长相已成熟而身材却仍像小孩子,能胜任的角色越来越受局限。”此番亮相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若然告诉记者,“平板电脑”这个绰号自此以后便在行业圈内传得火热。幸运的是,若然某次与一位教表演的老师抱怨这些事时,从老师那儿得知此次上海市数字化内窥镜隆胸手术演示会将要召开需要手术案例,她便赶紧申请参加。据了解,在此次手术演示会上,若然之所以穿着这套曾经让自己受辱的戏服登台,是因为她希望曾经看不起她、嘲笑她的人看着自己蝶变,见证自己是如何借助医学的力量变得更完美的。娱乐圈众多美女明星,凭借完美“事业线”成为女主角,被问到将来最想挑战谁?若然谦虚称:“我希望做好我自己,能演到更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