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M一波三折终于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1 08:10:38   来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 范宁)韩国组合SJ-M来汉,引发了前所未见的粉丝潮!从9日晚起,不断传出活动被迫取消、见面会取消、地点更改、时间更改……直到昨日下午,SJ-M才终于集体亮相。
  兄弟:5+2或者4+3
  SJ-M组合中的7名成员是队长韩庚、队员崔始源、李东海、金丽旭、赵奎贤以及新队员Henry、周觅,他们可以变成两道加法题:“5+2”,即5名原Super-Junior成员,和2名刚入队的新人;“3+4”,即韩庚等3名中国成员,崔始源等4名韩国成员。不管怎么算,7个人都是好兄弟。
  崔始源说:“来中国前,我们担心如何在中国走得更远,好在韩庚他们给我们安全感,做翻译、教中文,做了不少事,所以走得很顺利。”
  韩庚将参加奥运圣火传递,崔始源兴奋地喊:“韩庚,加油!”
  事业:做优质偶像团体
  4月29日,SJ-M推出首张中文音乐专辑《迷(Me)》,韩国队员如何理解中文歌?韩庚解释:每首歌都会先译成韩文去理解,演唱时再一个字一个字地矫正发音。
  SJ-M各成员将在中国发展音乐、影视、主持等多个领域。作为面向青少年的偶像团体,他们坦言压力大,希望能给青少年做出好榜样。他们表示,年轻人不应盲目追星,若有积蓄,可以去帮助真正需要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