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手戴巨钻是订婚戒指?(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1 21:41:52   来源:   

 

奥运圣火昨于海南岛三亚展开内地传递之旅,章子怡满脸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戴着疑似她订婚的10克拉巨钻传圣火,格外耀眼。那么大的巨钻已大家有很多的猜想。 

章子怡与外国富豪男友ViviNevo交往已有1年,不断盛传章子怡和Vivi秘密订婚、结婚,章子怡至今没回应,却坦言如果不是当演员,早就结婚生子了。她渴望婚姻、家庭、小孩,可是现在的工作,让她不能像正常人一般按部就班,不过章子怡相信她的心愿早晚都会实现,不用刻意强求。

从有关方面的媒体的报道看来,他们现在的关系已经是处的很不错,也许,已经到了要谈婚论嫁的时候,而在奥运火炬传递中,章子怡又戴着那么大的一个巨钻,这说明了什么呢?难道她与其友果真已订婚。

自从章子怡出道以来可谓是星途一遍光明啊,很顺利的进入了好莱乌。而这是每一个影视明星梦寐以求的,在章子怡这里就是那么的顺利。那人出名后就友很多方面的新闻,正的反的都有。

而男朋友可谓是换了一个又一个啊!那现在和外国富豪男友ViviNevo的交往似乎很顺利也很安静。感情发展的很稳定,这难免不回想结婚的念头。对方是一个外国富豪,而在娱乐圈子中有很多而女明星正是嫁给富豪的很多。

所以,章子怡手带巨钻是否订婚戒指,似乎变得合情合理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