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惹事”阿娇闯好莱坞“救火”阿Sa累到崩溃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08:41:36   来源:   

 2008年5月11日,香港,钟欣桐(阿娇)自被牵涉入艺人裸照事件及早前完成电影《出水芙蓉》的海报拍摄工作后,便开始放假进修,学习英文、唱歌及武术。她还被好莱坞监制Elliott.J.Brown看中,专程到港与阿娇见面,邀请她为新片担任女主角。

  阿娇也特别为该片练习剧本对白。记者了解到,阿娇看过剧本第一稿后就非常喜欢,表明有兴趣接拍该片。该片准备于今年内开拍,故事描述了都市女郎的爱情故事,阿娇饰演一名专业人士,她需要为角色接受培训,戏中除她是华人演员外,其余均是外国演员。

  “艳照门”事件后,阿Sa因要代阿娇工作,搞到要上海泰国两边跑,一人骑着《剑蝶》(前名《武侠梁祝》)及《风云Ⅱ》两部打戏。 

  4月30日,《忽然一周》记者发现在上海拍《剑蝶》的阿Sa,抱病拍通宵戏,鼻涕长流兼频打喷嚏,而且18摄氏度的气温下,她依然穿着羽绒出入。

  现场,记者看到,阿Sa明显状态不佳。一个边走边讲几句对白的镜头,她足足拍了2个多小时导演才满意,连对手庾澄庆亦忍不住上前问候。只见阿Sa软弱无力地说:“今天我很累,感冒还未有好过来,又睡不够。”新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