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岁老人秀热舞 周彦宏现场笑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08-05-12 10:56:14   来源:   

周彦宏参加《喜来坞

周彦宏

以展现老百姓丰富生活与才艺的大型电视互动文娱节目《喜来坞》已与大家见面了。就在近日“歌坛才女”周彦宏也被邀请作为嘉宾评委到场助阵。

两组年龄加起来都超过百岁的中老年团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热情的跳着新疆舞。黄队阿姨甜美的声音让观众笑的合不拢嘴,有甚者还将阿姨评为老版林志玲。更惹得全场一阵惊叹的是红队的一位男子气概十足的商人反串演唱了《西厢记》的“红娘”,声音的惟妙惟肖让在场所有人赞叹不已,如果闭上眼睛真就感觉是一位俏皮的大姑娘在演唱。周彦宏表示如果能在扮上行头,肯定会更出彩,她一边讲评一边在嘉宾席上蠢蠢欲动,最终不甘寂寞的周彦宏也上场反串演唱了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中贾宝玉和林黛玉两个角色,帮她配戏的两位主持人滑稽的动作更惹得全场笑声不断。

贴近普通老百姓,展现中老年人风采的文化娱乐节目,更受大众的欢迎,红黄两队的大比拼更是值得一看,想知道最后获胜的哪组对么?请大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